台灣旅行社人力銀行
台灣日本,台灣北海道,台灣九州,台灣旅行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日本 台灣北海道 台灣九州 台灣旅行社 日本寺廟 北海道人氣景點
 


HOME > 日本寺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日本寺廟

台灣日本在那裏的藥店我幫我的朋友買了很多化妝品, 資生堂的護膚套裝7折再加稅(原價和上海差不多);由於是在日本逛的第壹家藥店,台灣北海道不知道這個價格是否便宜,所以我自己沒買,想看看再買的,結果之後就再也沒買到那麽便宜的價格了,走完全程後,跟之台灣旅行社才發現原來日本大阪的東西最便宜,最後我自己就沒買資生堂的護膚套裝,真是個遺憾。

台灣日本旅途之一就有新宿,把該買的東西都買了,新宿的街頭非常熱鬧,商場很多,交通復雜,如果沒有人帶的話,第壹次來肯定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。要說的是東京的軌道交通確實非常發達,有近二十條線路,據說地下有五層之多,而且到哪裏都可以坐到的台灣九州,非常方便,每兩分鐘就有壹班,所以從南到北都是非常快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