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行社人力銀行
台灣日本,台灣北海道,台灣九州,台灣旅行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日本 台灣北海道 台灣九州 台灣旅行社 日本寺廟 北海道人氣景點
 


HOME > 北海道人氣景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北海道人氣景點

台灣北海道由於五點還要在酒店集合去用餐,所以我們比較急急忙忙就趕回去,沒有逛得盡興啊。台灣旅行社晚上吃的是中華料理,其實就是上海的中式自助餐,真沒什麽好吃的,不過想想是團餐,也就覺得可以了。

台灣北海道在橫濱的時間是比較短暫的,壹個小時後,我們便到達了北海道外圍的臺場,那是新開發出來的壹塊地方,近幾年的建設非常快,到了這邊基本上能看到東京的繁華了,到了臺場後我們便脫離團隊,自己找了東京的朋友,帶我們去逛東京繁華地區。

台灣北海道大多數的景點公園都不需要門票的,在我們這壹路上走來,發現旅行社只為我們買了金閣寺的門票(300日元),還有就是溫泉(500日元),台灣九州相比日本的消費水平,都算很便宜了,其他就沒有門票費用了。